無邊際泳池「慘淪泥漿浴」 他衝海島忘看天氣!冒雨背影太悲情

▲▼越南男子想泡無邊際泳池,卻變泥漿浴。(圖/翻攝TikTok)

▲男子原本期待無邊際泳池,卻變成一片灰濛濛的泥漿浴。(圖/翻攝TikTok,下同。)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越南一名男子前往富國島(Phu Quoc)度假,期待享受無邊際泳池與海島美景,但卻忘記看天氣預報,不幸碰上狂風暴雨。儘管如此,他仍試圖苦中作樂,冒雨進入泳池拍照留念,狼狽身影配上惡劣天氣,顯得格外悲情。

sanook等外媒報導,這名男子網路暱稱「Mr.HB」,在TikTok分享自己泡在無邊際泳池的模樣。他回憶,當時天空烏雲密布、暴雨如雷,偶爾甚至還有閃電,忍不住自我調侃,「我存了一整年的錢去富國島旅遊,卻讓網友都感到難過。」

▲▼越南男子想泡無邊際泳池,卻變泥漿浴。(圖/翻攝TikTok)

「Mr.HB」表示,他計畫帶全家去富國島玩,為此預訂大飯店豪華房型,不僅設備高級舒適,還附有無邊際泳池,可以一覽海島美景,原本是相當認真籌備也非常期待,卻是百密一疏,忘記注意最重要的天氣狀況。

不過,「Mr.HB」自娛娛人的分享,也吸引許多網友熱議留言,「我真的直接笑出來」、「省錢一整年,跑去富國島,結果只能待在房間裡,看這個(風景)」、「下次記得仔細看天氣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