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女性侵寵物犬還「自拍影片」 持有大量兒童色情內容被捕

變態女性侵寵物犬還「自拍影片」 持有大量兒童色情內容被捕。(圖/翻攝自Shelby County Correctional Facility)

▲女子因持有非法內容被捕。(圖/翻攝自Shelby County Correctional Facilit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33歲女子史蒂芬妮(Stephanie Weir)因為持有大量兒童色情內容被捕,結果警方搜查她的電子設備時,又發現她性侵寵物犬的駭人畫面,被控犯下對未成年者性剝削、虐待動物等罪。

美國國家兒童失蹤與受虐兒童援助中心(NCMEC)幾個月前向曼非斯警方報案,發現33歲女子史蒂芬妮在網路上散布兒童色情內容,甚至以此營利,警方確定消息後前往史蒂芬妮家中,搜出大量非法內容。

警方表示,他們除了找到成人性虐與性侵兒童的相關照片或影片,還在電子設備中發現史蒂芬妮與寵物犬發生關係的一系列影像。

史蒂芬妮被捕後坦承,她是透過網路搜尋與聯繫,而獲得這些兒童色情內容,並且自己也有拍攝相關內容,在網路上傳給其他同好者,與寵物犬的影片也是自己拍攝的,目前被警方拘留,將於本周出庭應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