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舊金山總部頂樓「巨大標誌」發出白色強光 挨轟擾民

▲▼ 馬斯克把Twitter更名為X,其位於美國加州舊金山的總部頂樓裝設巨大發光的新Logo。(圖/路透)

▲美國加州舊金山的X總部頂樓裝設巨大發光的標誌。(圖/路透,下同)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把社群媒體平台推特改名X,並在加州舊金山總部頂樓裝設一個巨大、發出強烈白光的X標誌。但這讓當地鄰居感到相當困擾,因為晚間發出的白光太過耀眼,舊金山建築勘驗廳已證實正展開調查。

路透報導,馬斯克2022年收購推特平台,對外宣布更名,也要把公司總部留在舊金山,這對於努力從新冠疫情復甦的舊金山來說,X留在這座城市可能是個好消息。舊金山正面臨科技業裁員、零售業撤出、旅遊業萎縮等問題,越來越多人居家上班,使得交通量下降,在此之際,犯罪率上升與無家可歸者的問題已為舊金山形象帶來衝擊。

只不過對於馬斯克在舊金山總部頂樓所裝設的巨大發光X標誌,當地人開始抱怨,X標誌發出的閃爍強光非常擾民。有網友發文表示,X標誌亮到讓人感到不滿,試想這種東西就在你的臥室對面,「我對於這種公然沒有考量到任何人感受的做法感到震驚」。

舊金山建築勘驗廳也正在展開調查,稱這可能違反許可規定。依據一名檢查員的書面報告,公司代表二度拒絕讓工作人員前往屋頂勘驗標誌,一名公司代表稱標誌是臨時設置。

▲▼ 馬斯克把Twitter更名為X,其位於美國加州舊金山的總部頂樓裝設巨大發光的新Logo。(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