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掃墓發現下葬8個月女兒被強行開棺 「頭部遭神秘人偷走」

爸掃墓發現下葬8個月女兒被強行開棺 「頭部遭神秘人偷走」。(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頭部被不明人士偷走。(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傳出盜墓事件,31歲女子薩布麗娜(Sabrina Tavares)去年8月遭姊夫射殺下葬,警方今年3月卻接到報案,發現她的墳墓遭到破壞,棺材打開後偷走頭部,懷疑盜墓者可能是為了巫術作法,案件正在調查中。

警方3月接到報案,距離里約熱內盧市約一個小時車程的新伊瓜蘇(Nova Iguaçu)傳出盜墓事件,前往現場發現,死者薩布麗娜的墳墓遭人強行破壞後,把她的頭部偷走,並在原本頭部的位置放置了幾個碗和瓶子。

死者52歲父親豪爾赫(Jorge Luiz Gomes de Almeida)表示,警方原本完全沒和他聯絡,直到他4月11日帶著鮮花前去探望女兒墳墓時,才發現女兒遭人盜墓,「她生前是遭人殺害,沒想死後也不得安寧」。

當地媒體報導,薩布麗娜去年8月因為房產問題和姊夫馬修斯(Matheus da Silva)發生爭執,在睡夢中時遭對方連開6槍殺害,馬修斯後來被關入獄中。警方認為,盜墓事件與謀殺案件無關,遺體頭部可能是遭想要進行巫術的人偷走,正在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