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分之一機率!女海鮮吃到「9.8mm珍珠」 被男友求婚做訂婚戒

百萬分之一機率!女海鮮吃到「9.8mm珍珠」 被男友求婚做訂婚戒。(圖/翻攝自Instagram/bridgerestaurantri)

▲女子意外發現的珍珠做成婚戒。(圖/翻攝自Instagram/bridgerestaurantri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羅德島州女子桑迪(Sandy Sikorski)與男友肯(Ken Steinkamp)在餐廳享用海鮮大餐時,突然在蚌蠣中發現一顆圓圓的硬物,吐出來一看,竟然是一顆價值不斐的珍珠,後來決定把珍珠做成訂婚戒紀念。

女子桑迪與男友肯2021年12月與親友一同在韋斯特利(Westerly)當地餐廳The Bridge Restaurant and Raw Bar用餐時,她拿走了最後一個蚌蠣來吃,結果突然發現嘴中吃到異物。

桑迪表示,「我嘴中吃到了一顆硬硬又圓圓的東西,我好奇是什麼,便吐出來放在手上,我大嫂看了以後還問說,『那是一顆牙齒嗎』」,後來發現是一顆約9.8公釐的珍珠。

桑迪與男友後來將珍珠送去給珠寶商檢測,對方告訴她,要天然製作出這樣重量與尺寸珍珠,至少需要50多年,約百萬分之一的機率才能發現這種珍珠。

如今交往4年的桑迪獲得男友求婚,他們決定使用當初發現的珍珠製成婚戒,並且再回到同一間餐廳慶祝。老闆娘得知喜訊也十分驚喜,幫忙將他們的故事分享在網上,獲得許多網友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