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教室變砲房 監視器拍到22歲女師和男學生校內「激戰1小時」

教室,學校。(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學生坦承在教室內和老師發生關係。(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22歲女老師古德爾(Rachel Goodle)被控在學校教室與16歲男學生發生性關係,監視器拍到,2人進入教室後關起了門,在裡面待了將近1小時才出來,男學生後來向警方坦承2人發生了性關係,目前古德爾已經被捕,若是罪名成立將可能被關40年。

在威斯康辛州當地高中Oak Creek High School任職的古德爾,因為時常與一名男學生互動親密,而引起學內人員注意,校方接獲消息後進行調查,調閱監視器發現2人的確很長時間待在一起,甚至還一起在無人的教室裡待了近1個小時。

調查人員發現,古德爾去年12月2日下午4時49分,與男學生一起進入教室,還刻意把門關上,直到下午5時42分2人才從教室中走出來,後來一起前往球場,依偎坐在地上觀看比賽。

校方報案後,男學生向警方坦承,他原本在教室內和古德爾聊天,聊到過去的感情問題時,古德爾突然哭了出來,他安慰對方時,2人突然在教室裡發生性關係,對於這樣的情況他感到不知所措。

受害男學生的代表律師指控,這已經是Oak Creek High School高中6年內所發生的第二起老師性侵事件,第一起發生在2017年10月13日,呼籲當局應該要對學區進行徹查。校方則回應,目前他們已經將涉案老師開除,維護學生安全絕對是學校的首要任務,也將竭力與警方合作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