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男大生被司機留高速公路 「30分鐘後撞死」爸媽怒告Uber司機

酒醉男大生被司機留高速公路 「30分鐘後撞死」爸媽怒告Uber司機。圖/翻攝自Instagram)

▲男大生被司機留在路邊後,被車撞死。(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21歲男大生杭特(Cory Hunter)酒醉後與朋友一起搭乘Uber回家,不小心在車上睡著的他,後來被司機丟包在高速公路旁結果不幸被撞死。家屬認為司機的行為非常不負責任,等於是害死兒子的凶手,所以對司機提出控告。

身為前校隊球員的杭特,5月21日凌晨2時30分與其他5名乘客,一同在距離洛杉磯市東南部約50英里的科洛納(Corona)上車,行駛在91號高速公路時,睡著的他突然被司機叫醒,要他一起下車,以方便讓其他乘客下車嘔吐。

法庭文件指出,杭特下車後再也沒有回到車上,後來於凌晨3時被一輛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的車輛撞倒,該名司機曾停下車提供幫助,後來沒有因為涉及犯罪行為遭當局調查。

杭特的爸媽認為,Uber司機竟然把當下沒有行為能力的兒子留在高速公路上,以疏忽造成非自然死亡的原因控告Uber司機,並索討美元25,000元(約台幣77萬元)賠償金。

司機則透過委任律師薩拉查(Theida Salazar)回應,當時他有下車前去尋找杭特,但是找不到人,「我的客戶也是一名人父,在社區中是一個熱情溫暖的人,絕對不可能會漠視一條生命」。Uber公司發言人表示,他們不會對這起訴訟發表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