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慶祝20歲生日!女大生突然在房間內死亡 警:無他殺跡象

才剛慶祝20歲生日!女大生突然在房間內死亡 警:無他殺跡象。(圖/翻攝自Instagram)

▲女子才剛滿20歲,突然死亡。(圖/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新墨西哥州女大生塔莉亞(Thalia Chaverria),在校內女子美式足球隊擔任後衛的她,才剛過完20歲生日突然死亡,被人發現倒在房間失去知覺,警方目前正在調查她的死因,初步調查現場沒有他殺跡象。

目前在新墨西哥州立大學就讀大三的塔莉亞,近來才與女友吉雅(Gia Valenti)一起慶祝20歲生日,10日卻被人發現昏迷在房間內,後來被急救人員宣告已經死亡。

拉斯克魯塞斯市(Las Cruces)警方表示,他們接到報案後趕到現場,在現場沒有發現疑似自殺或是他殺跡象,暫時不認為她的死因與犯罪事件有關,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不幸消息傳出後,球隊教練巴特斯(Rob Baarts)發文表示,「塔莉亞的突然去世,為球隊所有成員帶來打擊,我們將思念著她,不會把她遺忘」。親友也在募款網站上開啟活動,希望大家能夠捐款幫助家人把遺體從新墨西哥州帶回加州的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