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住家出租6個月 女返回發現「廚房突然多一道牆」內藏腐爛男屍

▲▼廚房。(圖/CFP)

▲女返回發現,家中廚房突然多了詭異矮牆。(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法國一名女子到阿爾及利亞旅行期間,把位於巴黎的家出租給一對夫妻居住,沒想到6個月後返國,廚房裡突然多了一道矮牆,牆壁傳出臭味,周圍還有數十隻蒼蠅在飛,打破後發現,裡面竟然有一具被摺疊成胎兒狀的男性屍體。

事件發生在巴黎郊區利夫里-加爾岡(Livry-Gargan),女屋主出外旅遊長達半年,本月9日返回家中時,發現廚房裡多了一道長1.5公尺、寬40公分、高1公尺的矮牆,現場還充斥著大量漂白水的刺鼻味,嚇得她趕緊報警。

警方將矮牆打破一個洞後發現,裡面有一件毯子,毯子上爬滿了噁心蛆蟲,還有許多食肉性的可怕蟲子,進一步掀開毯子發現,裡面居然藏了一具呈現胎兒狀的腐爛男性屍體。

警方目前已將遺體送去驗屍以查明身分,女屋主表示,她只知道租客夫妻的名字,和他們並不相識,應該是租客丈夫趁她不在時,擅自蓋了矮牆。警方10日表示,案件正在調查中,尚未逮捕任何人,包含2名租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