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教練掉手機 店員驚見「迷昏男童性侵」影片!至少10人受害

▲▼美國田納西州63歲足球教練坎波斯涉嫌性侵多名男童、青少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田納西州63歲足球教練坎波斯涉嫌性侵多名男童、青少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頗受歡迎」的足球教練,日前在一間餐廳用餐,然而離開時卻將手機忘在餐廳裡,餐廳工作人員打開該支手機、試圖將手機歸還給失主,卻意外目睹許多9至17歲男童、青少年慘遭迷昏性侵的影片,於是店員向警方報案,揭露這起極為恐怖的性侵案。

根據美媒《商業內幕》、《美聯社》,今年63歲的坎波斯(Camilo Hurtado Campos)具有戀童、同性戀傾向,是美國田納西州富蘭克林(Franklin)有相當知名度的資深足球教練,他在今年6月22日前往當地一間餐廳用餐,但是離開時卻忘記將自己的手機拿走,導致自身涉及的多起未成年性侵案東窗事發。

富蘭克林警局透露,餐廳工作人員為了要確認手機失主的身份,情急之下才會打開、查看手機,豈料卻恰巧目睹手機裡收藏的數百個「令人感到惶恐不安的影片和照片」,其中甚至有數十個檔案涉及違法的兒童裸露照片,受害男童和青少年不計其數,於是餐廳決定報警處理。

警方表示,這些慘遭足球教練坎波斯以藥物迷昏、在不醒人事的狀況下被性侵的男童和青少年的年齡介於9至17歲之間,警方透過偵探和當地學校合作,確認影片和照片至少出現10名兒童,其中有2人的身份已獲確認,這些受害者在影片中呈現失去意識的狀態,他們甚至可能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早已淪為教練滿足變態性慾的玩物。

警方調查後指出,坎波斯在田納西州富蘭克林地區生活了20年,他經常主動靠近在學校操場玩耍的孩童,向他們宣稱要招募他們加入自己的足球隊,在騙取男童和青少年們的信任後,邀請他們來到家中作客,並在吃食裡下藥、迷昏性侵。

坎波斯被指控性侵、性剝削兒童和未成年人,10日起被關押在威廉姆森郡的一間刑事司法中心,保釋金為52萬5000美元,預估將會面臨其他罪名的指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