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吵架丟書包! 結果「1把剪刀」插入9歲女童頭部

▲▼剪刀,兒童,小孩。(圖/CFP)

▲女童遭剪刀刺入頭部。(示意圖/CFP)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菲律賓一名9歲女童日前和弟弟吵架,結果5歲的弟弟拿起書包砸向女童的頭部,沒想到包包裡的一把剪刀,竟直接插入女童的頭裡,讓她痛得放聲大哭。儘管父母立刻將女童送往醫院,但因湊不出手術費,所以這把剪刀卡在女童頭骨長達1星期。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菲律賓9歲女童拉格(Nicole Raga)日前在家中和5歲的弟弟發生爭吵,當時弟弟拿起書包往拉格頭部砸去,沒想到放在書包裡的一把剪刀,竟然直接插入拉格的頭部,讓她痛得當場放聲大哭。

拉格的父親聽到哭聲後到現場,看到一把剪刀正插在女兒頭上簡直嚇壞,立刻將她送往當地醫院急救。不幸的是,由於家境窮困湊不出3萬披索(約台幣1.6萬元)的手術費,所以只好讓剪刀繼續卡在拉格的頭部長達1星期。

所幸在當地人熱情的捐贈之下,拉格終於在10日進行手術,且復原狀況良好,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拉格的父親說,「我很感激每個伸出援手的人,我很幸運,大家都捐錢也替拉格祈禱。」

醫生也表示,拉格的腦部沒有因此出現損傷,傷口癒合之後很快就會康復,同時也呼籲家中有孩童的父母,必須隨時注意危險物品的放置區域,以免造成憾事,「不是每個孩子都跟拉格一樣幸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