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鯊魚咬了沒感覺 女護士浮潛「周圍海水被染紅」恐怖傷勢曝光

被鯊魚咬了沒感覺 女護士浮潛「周圍海水被染紅」恐怖傷勢曝光。(圖/翻攝自Facebook)

▲女被鯊魚恐怖攻擊,幸運保住了腿。(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護士在厄瓜多群島度假浮潛時,突然遭到鯊魚攻擊,等到她發現時,周圍海水都已經被染成血紅色,獲救後被救援人員緊急從小艇上帶回地面,腿上包著大面積的紗布。

來自墨西哥的迪莉亞擁有美國公民身分,4日在厄瓜多Galápagos Islands群島浮潛時,右腿遭到鯊魚攻擊嚴重受傷,被搶救的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她表示,「當下感覺像被什麼東西撞到,可是我第一時間沒有意識到異狀,等我注意到時,發現周圍的海水已經被染紅」。

迪莉亞由於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攻擊了自己,再加上傷口很深,流滿了鮮血,讓醫護人員十分擔心,幸好就醫治療後免於截肢命運,不過腿上充滿許多縫線,畫面看起來怵目驚心。

厄瓜多海軍表示,他們緊急將迪莉亞從聖克魯斯島(Santa Cruz),轉移到聖克里斯托巴爾島(San Cristóbal Island),後來搭乘軍用直升機前往瓜亞基爾(Guayaquil),「她的意識一直很清醒,情況穩定,右腿接受手術,最後保住了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