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鈔飄呀飄!他騎車「包包爆開」200萬飛滿地 後方駕駛樂歪狂撿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菲律賓一名男子日前收取大量現金後,準備前往銀行匯款,結果才剛騎車離開不到50公尺,就有人提醒他注意後方,原來是他放紙鈔的包包破裂,價值上百萬的紙鈔在公路上漫天亂飛,也有許多用路人停下來狂撿,男子還跪求這些人將錢還給他。

▲▼他騎車「包包爆開」200萬飛滿地畫面曝。(圖/翻攝自Facebook)

▲只見整條宿霧南岸公路上都是紙鈔,許多汽機車駕駛都停下來狂撿。(圖/翻攝自Facebook)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菲律賓男子巴里恩托斯(John Mark Barrientos)在一間賣場負責管理電子錢包儲值機器,他4日將機器內的錢領出準備前往銀行,結果他騎車上路後,沒注意到裝紙鈔的包包壞了,一張張白花花的紙鈔從包包裡飛了出來。

有一名剛好經過這段路的機車騎士就po出他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只見整條宿霧南岸公路上都是紙鈔,許多汽機車駕駛都停下來狂撿。巴里恩托斯說,「我從後照鏡看到錢飛出來,我立刻停下來撿,但其他人也都在撿。」

▲▼他騎車「包包爆開」200萬飛滿地畫面曝。(圖/翻攝自Facebook)

▲巴里恩托斯留著眼淚絕望地打著電話求助。(圖/翻攝自Facebook)

巴里恩托斯說,這些紙鈔大概有300萬到400萬披索(約台幣166萬至220萬元),他留著眼淚絕望地打著電話求助,同時向周圍的人懇求將錢還他,但仍有不少人拿了錢就跑。當警察趕到時,設法追回了其中208萬披索。

宿霧市警察局局長指出,警方正在透過路人拍攝的畫面調查這起事件,呼籲有拿走錢的人應該盡速歸還,若是強佔可能會面臨法律訴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