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婚禮只剩7周 準新娘遛狗被「沒牽繩惡犬」啃咬濺血送醫

距離婚禮只剩7周 準新娘遛狗被「沒牽繩惡犬」啃咬濺血送醫。(圖/翻攝自Instagram/isypaynefit)

▲準新娘為了救狗被惡犬咬傷。(圖/翻攝自Instagram/isypaynefit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準新娘佩恩(Isabella Payne)近來在黃金海岸公園遛狗時,與3歲臘腸犬突然遭到一隻沒有牽繩的牛頭㹴攻擊,全身滿是嚴重咬傷和撕裂傷,嚴重傷勢有可能影響到即將在7周後舉行的婚禮,愛犬也差點被當場咬死。

身為運動員的佩恩,上月28日與3歲臘腸犬蘿拉(Lola)一同在當地公園散步時,一隻牛頭㹴突然撲向蘿拉攻擊,她見狀嚇得趕緊上前營救寵物,結果也被嚴重咬傷,全身滿是瘀傷、抓傷和撕裂傷。

距離婚禮只剩7周 準新娘遛狗被「沒牽繩惡犬」啃咬濺血送醫。(圖/翻攝自Instagram/isypaynefit)

▲女子與寵物犬傷勢均十分嚴重。(圖/翻攝自Instagram/isypaynefit)

未婚夫雅各(Jacob Thirkettle)後來在網路上表示,「距離我們的婚禮只剩下7星期,最糟的事情卻發生在未婚妻和所養的寵物犬身上,未婚妻當時若沒有挺身救狗,寵物犬現在就不會在我們的身邊」。

當地媒體報導,除了佩恩因為嚴重傷勢緊急就醫,寵物犬蘿拉也因為背部與胸部嚴重撕裂傷接受手術,幸好搶救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親友幫忙在網路上舉辦募款,目前已成功募得澳元3,035元(約台幣6萬多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