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搭Uber「以為被綁架」直接開槍 司機頭部中彈亡

▲▼計程車司機少收5元,便和乘客爭執起來。(示意圖/CFP)

▲女子以為司機想綁架她,直接朝司機開槍。(示意圖/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16日搭乘Uber前往德州艾爾帕索密申谷(Mission Valley),沒想到上車之後,誤以為司機企圖綁架她到墨西哥,直接從包包拿起一把槍,朝司機頭部開槍,導致對方死亡。她如今正面臨謀殺罪指控。

福斯新聞報導,48歲肯塔基州女子菲比科帕斯(Phoebe Copas)當時搭上52歲Uber司機賈西亞(Daniel Piedra Garcia)的車,就在搭車途中,她看到「墨西哥華雷斯」(Juarez, Mexico)的標誌,以為司機想綁架她。

菲比科帕斯擔憂接下來可能會被帶到墨西哥,直接從包包拿槍,朝司機頭部開槍,整台車撞上公路障礙物後停了下來。事發後,她拍下賈西亞的照片,發送給男友。警方針對此案介入調查,調查結果認定並無綁架案發生,也不認為賈西亞開車路線有偏離目的地的情況。

賈西亞隨後被送往當地醫院,仰賴維生系統度過數日,不過就在醫師告知他的情況不會好轉後,家屬決定放棄使用維生系統,賈西亞最終死亡。在賈西亞過世後,菲比科帕斯面臨謀殺罪指控。

賈西亞親屬在GoFundMe網站建立募款專頁,稱賈西亞是唯一經濟收入來源,在上一份工作受傷,直到最近才重新開始工作,「她毀了我們的生活……我們想為他討回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