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賽女模「丟高跟鞋」砸評審 大陸網友狂猜:潛規則?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在大陸江蘇省連雲港舉行一場「健美健身錦標賽」,但是在女性健美組的頒獎典禮上,突然有參賽者脫下高跟鞋怒砸評審,隨後更連串破口大罵。相關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引發許多大陸網友的猜測。

▲▼大陸健美賽女模「丟高跟鞋」砸評審。(圖/翻攝自@wuwenhang)

▲紫衣健身女模在合影留念時,就先脫下高跟鞋。(圖/翻攝自@wuwenhang)

網路上流傳的畫面顯示,當時正在進行頒獎典禮,台上有6位女模正在合影留念,畫面最左邊的紫色衣服女模,就悄悄的脫下自己的高跟鞋,當所有人準備下台離開的時候,紫衣女模就把高跟鞋砸向評審,並且連串破口大罵。

▲▼大陸健美賽女模「丟高跟鞋」砸評審。(圖/翻攝自@wuwenhang)

▲紫衣女模突然丟高跟鞋砸評審。(圖/翻攝自@wuwenhang)

但是因為現場收音不清楚,所以聽不清楚紫衣女模在罵什麼。大陸網友紛紛猜測,是否與「潛規則」陪睡有關。

「大華新聞網 環球雲視」則在推特上留言表示,「女主因為某位裁判全程只給她低分,與其他裁判評分相差太大,疑其故意為之。」

陸媒彭湃新聞報導指出,賽事主辦單位表示,他們會就此事發佈公告,請廣大網友不信謠不傳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