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寶媽洗碗突然被閃電「劈中胸口」 奇蹟存活離奇能預知暴風雨

▲▼閃電,雷擊,打雷。(圖/CFP)

▲女在家被雷劈中。(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女子克朗(Kimberly Krone)2009年6月在家中廚房,手拿平底鍋正在清洗時突然被一道閃電劈中胸部,她還來不及反應,卻發現自己的身體開始著火,幸好9歲兒子崔斯坦(Tristan)趕緊幫忙報警,緊急就醫才救了她一命。

居住在德州福尼市(Forney)的六寶媽克朗,一共養育6個月大至9歲的孩子們,當事件發生時,她正在廚房清洗平底鍋,事發當天外面下著很大的雨伴隨許多雷擊,她突然聽到傳出2聲巨響,一道閃光從天花板嵌入燈射進後,在孩子們面前擊中她的胸部。

克朗表示,當下她感覺胸口一陣疼痛,還有燒焦的氣味,結果發現胸口被閃電擊中的地方正在起火,嚇得兒子趕緊打電話報警。從電話錄音中可聽到,崔斯坦報案時表示,媽媽被從天花板射進來的閃電打中,傷得非常嚴重,期間還一直哭著說希望媽媽不要死,結果後來又一道閃電擊中家裡,導致電腦壞掉。

克朗被緊急送醫後在急診室待了26小時,後來又引發癲癇發作,整個中樞神經系統都因雷擊停擺,住院3天才終於康復,事件後還造成她擁有奇異能力,每當雷擊即將發生時能夠感知到,「每當暴風雨即將來臨時,我的胸口會變得非常緊繃,暴風雨愈接近愈嚴重」,害怕自己可能會再次被雷擊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