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爽吃大鵰!巴國女無視眾人「180°口愛男客」 埋首開餐畫面曝

▲▼巴拿馬私人俱樂部Club Union最近爆出有一對男女公然在餐廳內口交。(圖/翻攝自推特)

▲巴拿馬私人俱樂部Club Union最近爆出有一對男女公然在餐廳內口交。(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巴拿馬近日瘋傳一段作風大膽的影片,一名女子在私人俱樂部Club Union內,不顧四周人來人往,公然在大庭廣眾下為一名男顧客口交,而影片中的男子在女子賣力服務時,還高興地叼著菸,看似相當享受。

綜合Critica、Diaadia和《巴拿馬美洲》等當地媒體報導,這段影片是一名顧客在進入餐廳時意外撞見這荒唐一幕後所攝。當時,這名身著白色襯衫的男子正坐在椅子上,而穿著短版上衣、露出性感肚臍的女子則坐在他對面,將身體折疊成180度,埋首於男子下體處,專注為對方口交。

從現場畫面可見,當時這對男女的附近還有多名顧客正在用餐,其中還有一些未成年人士在場,但2人卻完全不顧他人目光,直接在餐廳內上演活春宮,即使拍攝者經過他們身邊也不為所動,「被服務」的男子甚至還在女子為他口交時一口又一口地抽菸,看起來十分享受。

這段影片在網上曝光後瞬間引起瘋傳,而Club Union隨後也發布聲明指出,俱樂部在調閱監控畫面後,證實這起事件發生於5日晚間。他們強調,這種違背道德規範的行為已違反相關俱樂部及其成員100多年來經營俱樂部的理念和價值觀,「董事會將根據章程採取相應措施」。

與此同時,巴拿馬運河管理局也表示他們已對現場所有涉事人員展開調查,並根據道德規範與規定採取相應行動,不過當局並未明確表示他們是否會處置這對男女,或對他們採取什麼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