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怪石擊中民宅 女一摸「還熱熱的」可能是40億年前太空隕石

3公斤怪石擊中民宅 女一摸「還熱熱的」可能是40億年前太空隕石。(圖/翻攝自Hopewell Township NJ Police)

▲掉落女子家的物品可能是外太空隕石。(圖/翻攝自Hopewell Township NJ Pol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一戶民宅突然遭異物撞擊,不但發出巨大聲響,屋頂還被打出一個洞,女屋主好奇查看,砸進他們家的異物竟然可能是從外太空掉落的隕石,摸起來還「熱熱的」,目前已將發現物移交當局進行調查。

事件8日發生在紐澤西州的霍普韋爾鎮(Hopewell Township),女屋主科普(Suzy Kop)表示,「有一個疑似從天上掉下來的東西,砸破天花板掉進我爸臥室」,她原本以為是有人朝他們亂扔石頭,然而該物體體積約10 X 15公分,摸起來還感覺熱熱的。

科普懷疑掉進他們家的物品,可能是從距離他們十幾億光年外太空來的隕石,擔心隕石可能含有放射性物質,立即報案聯繫當局,幸好全家人到醫院檢查後身體都十分健康。

警方表示,他們目前已聯繫相關機構,研究人員認為隕石可能與近期發生的寶瓶座流星雨(Eta Aquariids)有關,事件仍在調查中。美國富蘭克林研究所首席天文家匹茲(Derrick Pitts)則認為,這塊隕石可能有40至50億年的歷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