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盪鞦韆砸死!巴西9歲小學生當場離奇喪命 設施啟用2天緊急拆除

▲▼巴西9歲男童被遊樂場鞦韆撞上,當場死亡。(圖/翻攝自推特、安格拉杜斯雷斯市政廳)

▲巴西9歲男童被遊樂場鞦韆撞上當場死亡。(圖/翻攝自推特、安格拉杜斯雷斯市政廳)

記者張寧倢/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一名9歲小學生因為盪鞦韆而意外去世。據信,這座遊戲設施2天前才新安裝完成,男童卻在遊玩時被擺盪中的鞦韆撞上,導致他當場死亡。事發後,民防工程團隊認為,鞦韆結構並沒有任何可能導致意外的故障,目前已經先將設施移除,並送至民防部門做後續研究檢討。

綜合CNN巴西版、鏡報報導,死亡的9歲男童馬庫斯(Marcus Vinicius da Silva Melo Junior)住在里約熱內盧州的海岸市鎮安格拉杜斯雷斯(Angra dos Reis),他在4月29日下午到市區一處休閒廣場玩耍,卻遭一座專為殘疾人士設計的大型鞦韆設施擊中砸死。

▲▼巴西9歲男童被遊樂場鞦韆撞上,當場死亡。(圖/翻攝自推特、安格拉杜斯雷斯市政廳)

▲據稱,意外發生當時還有其他幾名孩童正在使用鞦韆。(圖/翻攝安格拉杜斯雷斯市政廳)

當地媒體稱,現場據稱有幾名兒童正在使用鞦韆,而搖晃的鞦韆剛好撞上了馬庫斯,導致他當場死亡。目前鞦韆已經被從遊樂廣場上移除。市政廳聲明表示,工程團隊沒有發現擺動結構的故障或損壞,現將設施移至民防部門基地保存,以完備專業知識,民警則正在調查此案。

CNN指出,意外發生的休閒區總長3500公尺,有足球場、更衣室、遊樂場、倒影水池、桌上遊戲區與戶外健身器材,是全市最大、設施最完整的休閒區,才剛於4月26日啟用落成,但29日即釀出人命。鏡報則指出,鞦韆是在男童出事前2天才新安裝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