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買刮刮樂當禮物 人妻刮出「1千萬最大獎」嚇壞:最棒生日禮

▲▼彩券,刮刮樂,樂透,中獎。(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子送彩券給老婆當禮物,結果刮出大獎。(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一名男子因為妻子什麼都不缺,所以決定購買彩券當作生日禮物,沒想到花費100美元(約台幣3,071元)買的刮刮樂,竟然刮出50萬美元(約台幣1,535萬元)大獎,被老婆稱讚是收過最棒的禮物。

居住在路易維爾市(Louisville)的中獎男子表示,因為他實在不知道要送老婆什麼生日禮物,所以才想到送彩券給對方,「對於一個什麼都不缺的人,真的很難幫她買禮物,所以我決定花個100元買彩券給她」。

男子18日前往常去商店購買彩券,除了自己挑選,也請朋友挑了幾張,回到家後他把生日賀卡和彩券一起交給老婆,沒想到老婆刮了以後立刻跑到客廳質問他,「我拜託你不要和我開玩笑」,他疑惑回問「什麼」,才發現老婆刮中最大獎美元50萬元。

男子後來前往彩券公司領獎,扣稅後成功領回美元35萬6000美元獎金(約台幣1,094萬元),表示這是老婆度過最開心的生日,「這種事不論發生在哪一天都是奇蹟,更何況那天是她生日,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