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被詭異大風吹走 17歲女「緊抓衝浪板」海上漂流21小時獲救

衝浪被詭異大風吹走 17歲女「緊抓衝浪板」海上漂流21小時獲救。(圖/翻攝自YouTube)

▲少女海上漂流21小時終於被貨櫃船發現。(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葡萄牙17歲少女維森特(Erica Vicente)在海上衝浪時突然失蹤,她僅靠著衝浪板在海上漂流長達21個小時,終於被一艘要前往摩洛哥的貨櫃船發現,其發現地距離原失蹤地點竟然遠達46公里。

少女維森特15日在阿爾加維(Algarve)海灘練習衝浪時,突然被一陣強風吹到海中,從此就失去音訊,家人報案後當局隨即展開大規模搜尋行動,然而卻都一無所獲,直到21小時後,於17日下午5時30分被發現她的船員拉上貨櫃船。

影片中可看到,維森特被帶上船後醫護人員緊急進行急救,雖然人當時保有意識但體溫過低,後來被直升機送去醫院接受治療。醫院發言人表示,「維森特長時間沒有食物也沒有水,一直曝露在陽光下,但她沒事,現在情況很穩定,毫無疑問她是個女英雄」。

當地警方表示,維森特的父親當時發現女兒被風吹往海中時,曾跳入水中試圖把人帶回來但是無法,如今當他得知女兒獲救的消息,彷彿女兒死而復生了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