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最高雲霄飛車卡半空 遊客發抖走下「72m高狹窄樓梯」逃命

英國最高雲霄飛車卡在半空 遊客被迫走下「72m高狹窄梯」逃命。(圖/翻攝自Twitter)

▲受困遊客徒步走下72公尺高樓梯逃命。(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最高雲霄飛車The Big One行駛一半時突然在高空故障,受困遊客最後被迫徒步走下72公尺高的狹窄逃生梯,好不容易才平安回到地面,驚悚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事件11日下午2時50分左右發生在布萊克浦遊樂園(Blackpool Pleasure Beach)的The Big One雲霄飛車,照片中可看到,雲霄飛車因為故障停駛在高空中,受困遊客在工作人的幫助下爬出座位,並且走在高達72公尺高的狹窄逃生梯上。

目擊者表示,「我看到那一幕時嚇了一大跳,當天天氣很冷、下著雨,風還很大」,幸好工作人員立即給予幫助,最後成功幫助多名遊客脫困,並且安全回到地面。

遊樂園發言人表示,當天由於天氣狀況突然變化,雲霄設施受到影響才會停駛,工作人員立即讓遊客安心,並且幫助他們下車,因為強風不斷,後來便讓雲霄飛車暫時停駛。

原名為「百事極限一號」(Pepsi Max Big One)的The Big One雲霄飛車,於1994年開始營運,是當時世界上最高、最陡峭的雲霄飛車,雖然最高記錄後來被其他雲霄飛車超越,現在仍然是英國最高的雲霄飛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