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公講完電話「菜刀捅頸」亡!她回娘家坐月子 反鎖房內輕生

▲▼馬來西亞婦女生產完輕生。(圖/翻攝臉書Inforoadblock)

▲馬來西亞一名女子生產後36天在娘家輕生。(圖/翻攝臉書Inforoadblock)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吉蘭丹州萬捷縣(Bachok)發生悲劇,一名35歲人妻產後回娘家坐月子,12日與丈夫通話完,卻把自己反鎖在房間內,持刀刺傷頸部,倒臥血泊中身亡。她身後留下老公與4個孩子,其中年紀最小的僅出生36天。

綜合印尼媒體報導,死者當天表示要跟丈夫講電話,於是請母親幫忙顧小孩,未料待在房間裡許久都不出來,不管怎麼叫名字都沒有反應。

23歲弟弟納西爾(Wan Muhamad Nasir)發現房門打不開,心急之下架了一把梯子爬上去看,竟從窗外目睹姊姊渾身是血躺在地板上,脖子還插了一把16公分菜刀。他趕緊破門而入並且呼叫救護車,卻仍回天乏術。

據悉,人妻結婚後與丈夫定居吉打州,為了坐月子才暫時搬回娘家。她產後就經常抱怨胃痛,但多次就診都沒有找出病灶,事發當天上午又跑了一趟醫院,回家後一直都很沮喪。

當地警方已向媒體證實案情,並且仍在調查此案,死者遺體則已經送往法醫部門相驗。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