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警官邀多女一起3P 女下屬為了「保住工作」辦公室內隱忍性侵

▲▼性侵。(圖/取自免費圖庫123RF)

▲女下屬控告,在男上司的脅迫下發生關係。(圖/示意圖/123RF)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在紐約警局工作的40歲女子艾美(Ammy Ventura)指控,她與41歲男警官盧卡斯(Wilder Lucas)交往時被對方強迫參與3P,即使後來分手,對方還在辦公室中進行性侵,時常把她視為玩物羞辱,讓她終於決定提告。

身為二寶媽的艾美,在紐約警局財產部門搭任行政工作,2021年4月開始與已婚男上司盧卡斯交往,沒想到對方卻是恐怖情人,5月22日一次浪漫約會後,2人在車上時,對方突然強迫她進行口交,沒想到她拒絕後,對方情緒突然變得非常暴怒,讓她很害怕。

艾美同年9月與盧卡斯一起到多明尼加共和國旅行時,對方突然又邀了其他女子同行,還強迫她一起加入3P,她拒絕後整趟行程就被對方當成透明人,讓她徹底心死結束了這段感情。

艾美控告,她與盧卡斯分手後,2022年8月某次輪班時,盧卡斯突然抓住她的頭髮,把她拖到辦公桌後面性侵,不敢抵抗的她後來又多次在對方脅迫下發生了性關係,直到他們的關係被其他同事發現,她的性命遭到盧卡斯威脅,才終於鼓起勇氣提告。

艾美的委任律師表示,「我的客戶身為單親媽媽,因為擔心會失去工作,才會長期在職場中忍受上司的性騷擾與性侵犯」,以性騷擾、性別歧視等罪名,正式對盧卡斯與市政府提出指控。紐約警局表示,他們絕不容忍任何形式的歧視,會嚴肅對待類似指控,並將徹底調查曾收到的所有投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