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狗跳圍欄闖進民宅 男路過目睹「6歲女童被拖走」狂啃爆血

▲▼荷蘭牧羊犬,寵物,惡犬,狗,Dutch Shepherd。(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童在家時,被跳進圍欄的野狗攻擊。(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布里斯本郊區發生惡犬攻擊事件,2隻野狗竟然跳過院子圍欄,闖進民宅拖走一名6歲女童並殘忍撕咬,一名20多歲男性路過發現,救人時也被惡犬瘋狂攻擊,身受重傷的女童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性命危殆。

事件10日下午4時30分左右發生在布里斯本郊區伍德里奇(Woodridge),醫護人員接到報案,6歲女童帕爾默(Laquarna Chapman Palmer)在家中被突然闖入的澳洲獵豬犬(Bull Arab)攻擊,造成腹部、胸部和肩部嚴重受傷。

當地媒體報導,這名女童當時人站在院子圍欄附近,沒想到路過的澳洲獵豬犬竟然跳過圍欄撲到她身上,後來還把人拖到前院瘋狂啃咬,一名20多歲男性發現後上前幫忙,惡犬也突然抓狂衝向他攻擊。

目前女童因為全身重傷被送到昆士蘭兒童醫院治療,尚未脫離險境,20多歲男性也因為腿部被咬傷住院治療中。當局後來已將肇事犬從一處房產中帶走,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