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最大在野黨」黨魁疑遭下蠱!祖墳被挖洞埋石頭 咒家破人亡

▲▼南韓共同民主黨黨代表李在明父母的墳墓遭不明人士挖洞破壞。(圖/翻攝自李在明臉書)

▲南韓共同民主黨黨代表李在明父母的墳墓遭不明人士挖洞破壞。(圖/翻攝自李在明臉書)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代表李在明被控瀆職、貪腐、收賄,其過去擔任京畿道知事時的首任秘書室長本月9日在住處輕生,遺書更勸李在明「放下」,此事周末在政壇引發軒然大波。豈料,李在明父母的墳墓最近更傳出慘遭有心人士破壞,還留下寫有漢字的石頭,李在明懷疑這恐怕是詛咒家破人亡的巫術。

根據《韓聯社》、《News1》,李在明的父母合葬在慶尚北道奉化郡明湖面觀漲里,沒想到昨(12)日卻傳出遭到有心人士破壞,不僅墳頭慘遭踩踏,四方更遭到挖洞、埋石頭,李在明透過臉書上傳2張相片並發文表示,「趁後代子孫還不知道的情況下,有人在墳頭和四方挖洞,並埋下寫著漢字的石頭,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李在明寫道,「墳頭變得很低,就好像被人壓實(就好像有幾個人在墳頭上壓實般地踩跳),這究竟是何意呢?」

從李在明發佈的相片可以看到,有一塊石頭寫上漢字「生、明、氣」,另一塊則寫上「生、明」,至於該塊石頭上的第3個漢字則暫時無法辨識。

▲▼南韓共同民主黨黨代表李在明父母的墳墓遭不明人士挖洞破壞。(圖/翻攝自李在明臉書)

▲李在明父母的墳墓被人埋下2顆刻有「生、明、氣」漢字的石頭,懷疑遭人下黑巫術。(圖/翻攝自李在明臉書)

雖然李在明尚未針對此事向警方提告,不過慶北警察廳已於今(13)日成立調查小組,由重案犯罪搜查隊、刑警等構成,將透過現場鑑識工作、調閱附近監視器、周邊探訪等釐清真相。

隨後,李在明又發文解釋墳頭被埋下寫著漢字「生、明、石」石頭的真相,「在問過他方意見後,這應該是屬於一種黑巫術,在墳墓四方穴位挖洞,並埋下不祥之物的儀式。其用意在於透過阻擋墳墓的穴位,詛咒後代子孫家破人亡。」

李在明表示,「這裡是父親1986年12月下葬、2020年3月母親合葬的墳墓。長輩有交代不能隨便處理這些凶物,因此將會舉辦簡單的儀式後,在幾天以內去除。」

►南韓「最大在野黨」黨魁李在明涉貪 心腹輕生亡!留遺書勸:放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