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瞞8個月捐腎 父醒來發現「救命真相」激動落淚!450萬網感動

女兒瞞8個月捐腎 父醒來發現「救命真相」激動落淚!450萬網感動。(圖/翻攝自TikTok/delayne_i)

▲父親發現女兒是神祕捐贈者淚崩。(圖/翻攝自TikTok/delayne_i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25歲女子德萊妮(Delayne)不顧父親伊凡諾夫斯基(John Ivanowski)反對,花費8個月時間偷偷安排手術,最後成功把自己腎捐給對方,結果父親手術醒來發現真相,感動又愧疚的心情讓他激動落下眼淚,動人畫面在網路上立即爆紅,獲得450多萬人次點閱。

患有腎臟疾病的伊凡諾夫斯基長年來得進行洗腎,雖然女兒德萊妮多次提議願意捐腎,但他不想拖累女兒的健康一直不肯答應,直到近來出現合適捐贈者,才終於能接受手術,沒想到救他一命的匿名捐贈者就是女兒。

從影片中可看到,德萊妮瞞著父親捐腎後,穿著病服、手上仍吊著點滴的她,走進父親的病房時,父親一看到她便表示,「天啊,你在開玩笑嗎」,接著便激動落淚,她緊握住父親的手,不斷安撫對方自己沒事,父親則哽咽表示,「我就知道你在搞鬼」。

女兒瞞8個月捐腎 父醒來發現「救命真相」激動落淚!450萬網感動。(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這對父女手術後復原情況良好。(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德萊妮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我當時想,我一定得做這件事,無論我父親知道後會有多生氣,也不在乎他可能會把我趕出家門,下半輩子都不和我講話,因為這樣他才能好好過日子,而不是一輩子只能依賴機器」。伊凡諾夫斯基則表示,因為兒子16年前因病去世,所以他才不希望女兒為了他影響到健康,「她還這麼年輕,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德萊妮把影片分享在網路上,希望大家能幫忙他們籌募手術費用,如今影片獲得450多萬人點閱,募款金額也成功超過美元1萬元(約台幣30多萬元),目前2人復原情況良好。
 

@delayne_i watch my dad find out that I was his anonymous kidney donor after keeping it a secret for 8 months grab a tissue! ##fyp##kidneydonor original sound - Delay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