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女嬰困火場!收養2年「比特犬報恩」 衝入大火中救出小主人

住家突然陷入火海!收養2年比特犬報恩 衝入火場救出1歲小主人。(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女子住家被嚴重燒毀。(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一戶人家突然發生火災,家人急著疏散時,發現1歲女嬰仍困在屋內嬰兒護欄中,幸好所養的3歲寵物犬布魯(Blue)英勇衝回火場,最後幫助消防人員成功找到女嬰並救出。

身為四寶媽的40歲女子凱利(Janet Kelley),一家六口位於底特律市的住宅突然發生大火,多虧所養的寵物犬布魯幫忙,最後全家人都平安逃離火場,她表示,「1歲的香妲兒(Chantal)當時還在裡面,布魯突然就衝回屋內,消防員察覺情況有異也趕緊跟著進去」。

凱利表示,身為比特犬與拉布拉多混種的布魯,曾經在街頭流浪過,他們2年前從動物救援組織將牠帶回家,自從被收養後就一直很保護他們全家。初步調查發現,起火原因是住在凱利家樓上的租客,有孩童在家中玩火導致。

家園全毀的凱利目前無家可歸,但由於收容所禁止攜帶寵物,拒絕和布魯分開的她,全家人只能暫時睡在車上,「我拒絕讓布魯離開,天知道如果沒有牠,我的家人們現在會怎樣」,已在網路上設立募款活動,希望大家能幫助他們一家度過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