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病房媽媽懷中被叼走 28天男嬰慘成「流浪狗大餐」樹叢找到碎屍

▲▼流浪狗,狗。(示意圖/達志影像)

▲印度流浪狗問題十分嚴重。(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流浪狗問題嚴重,除了攻擊人事件頻傳,如今傳出流浪狗竟然闖進醫院,叼走睡在母親身旁28天大嬰兒,民眾後來在醫院附近樹林中找到嬰兒殘缺不全的遺體,生前應該是慘遭流浪狗啃食身亡。

當地警方表示,事件上月28日凌晨發生在拉賈斯坦邦錫洛伊縣(Sirohi),一名母親在病房醒來,發現睡在身旁的28天大男嬰突然消失,結果調閱監視器發現,2隻流浪狗深夜時竟然闖到病房中,其中一隻狗把初生男嬰叼走。

男嬰殘缺不全的遺體後來在附近樹叢中發現,嬰兒的母親表示,丈夫馬亨德拉(Mahendra Meena)因為罹患結核病住院接受治療,為了方便照顧丈夫,周一晚上她帶著3名孩子一同睡在地板上,結果剛出生的嬰兒居然被狗叼走。

院方表示,事發當時負責照顧病患的家屬不小心睡著,醫護人員剛好在別間病房照顧其他病患,目前已針對事件立案調查。

馬亨德拉則指控,醫院在沒有經過他的同意下,擅自取得妻子簽名,便將男嬰遺體處理下葬,使得他連兒子的最後一面都沒有看到。事件也引發當局關注,下令對醫院管理部門嚴加調查,並對家屬提供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