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片!88快速道路遭兩貨櫃車左右夾擊 白車轉陀螺慘狀曝

記者吳世龍、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彭姓男子(26歲)今(24)日上午10時許,駕駛轎車行經88快速道路2.9公里處,疑似未注意前方車況,先擦撞前方貨櫃車後,又往右滑行,再遭後方一台疾駛而來的貨櫃車追撞,整個過程都被後方車輛的行車記錄器拍下,十分驚險。

▲▼八八道路車禍             。(圖/記者陳宏瑞攝)

▲88快速道路今日上午發生3車的追撞車禍。(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幸運的是,彭男幸運的僅受到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初步調查,3台車的駕駛都沒有酒駕,詳細事故原因和責任釐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八八道路車禍             。(圖/記者陳宏瑞攝)

▲88快速道路今日上午發生3車的追撞車禍。(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鳳山分局過埤派出所今日上午10時接獲報案,台88線快速道路西向2.9K處有交通事故,警方到場了解,車禍發生原因是劉男(28歲)駕駛貨櫃車欲變換車道下鳳頂交流道時,後方同向彭男駕駛的轎車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擦撞到劉男貨櫃車的左後側,導致轎車往右滑行,這時後方林男(66歲)駕駛的貨櫃車疾駛而來,閃避不及再追撞彭男的轎車,現場3台車連環撞,轎車在兩大車左右夾擊時還轉了好幾圈。

警、消到場後,發現彭男僅臉部及手部輕微擦傷,尚無大礙送往醫院救治,經查3方駕駛均無酒駕情事,事故現場一度佔用外側車道,已於11時18分許排除,後續交由交通分隊測繪處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