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家門口遭前男友狂砍17刀 爸媽調監視器找人發現「屍體藏衣櫃」

女家門口遭前男友狂砍17刀 爸媽調監視器找人發現「屍體藏衣櫃」。(圖/翻攝自Facebook)

▲女子被恐怖情人殺死。(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前綜合格鬥(MMA)選手28歲男子赫雷爾(Dwayne Herelle Jr.),深夜闖到24歲前女友托雷斯(Irene Torres)位於田納西州住家,狂砍17刀把人活活刺死後,偷偷把遺體載回自己家,藏在衣櫃中,駭人行為讓他被指控謀殺罪。

事件發生在上月29日凌晨,赫雷爾約1個月前與托雷斯分手,然而當天他卻埋伏在前女友家外面,等到對方下班返家後,立即從背後持刀進行攻擊,一連狂砍17刀。

死者住家監視器還拍到,赫雷爾行凶後把托雷斯拖進後車箱中,便開車回家。死者父母後來調閱監視器發現女兒被帶走,立即跑去找赫雷爾質問,沒想到發現人已經死亡,屍體還被藏在衣櫃中。警方則在當地一間超市後巷中,找到死者沾滿鮮血的褲子和錢包。

本案近來開庭,死者姊姊控訴,妹妹和赫雷爾交往期間身心都受到很多虐待,好不容易在家人的支持下展開新生活,1個月後就遭到殺害。目前案件調查已經結束,赫雷爾將於近日再次出庭受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