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3條通女匪內衣藏毒被逮 警宣讀權利...她嫌慢:唸快一點

▲▼毒品藏內衣             。(圖/記者陳宏瑞攝)

▲身背3條通緝的洪女在停車場被警方查獲。(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洪姓女子(39歲)因涉及毒品、詐欺等案,遭3個地檢署通緝在案,1日中午12時被鼓山警分局員警查獲逮捕,警方在她身上搜出多包不明白色粉末,其中1包竟夾藏在內衣裡,員警在派出所對她宣讀相關權利時,她還嫌警員唸太慢,催促「快一點!」,讓員警又好氣又好笑。警方在詢問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毒品、詐欺通緝等罪,移請臺灣高雄地檢署、橋頭、臺南地檢署等偵辦。

鼓山分局鼓山派出所警員張博舜、黃俊瑋、許家維1日中午12時許在前金區中正四路一帶,發現洪女獨自步行出現在一處停車場,員警趨前表明身分進行盤查,確認就是去年11、12月間分別遭臺南、橋頭及高雄地檢署發佈毒品(2案)、詐欺(1案)的通緝犯。

▲▼毒品藏內衣             。(圖/記者陳宏瑞攝)

▲身背3條通緝的洪女被警方帶回偵訊。(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洪女坦言知道遭通緝,還抱怨警方在這個時間點前來逮捕,害她沒辦法好好應付官司問題。

員警隨後在洪女隨身手提包內起獲三級毒品愷他命3包,帶返所後請女警對其搜身,在洪女穿著的內衣裡搜出二級毒品安非他命1包,口袋搜出的白色粉末則為安眠藥。

員警宣讀權利時,洪女還老練的催促員警「唸快一點、要送快送!」,一副老江湖的模樣,警方在訊後依法送辦並解送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