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15年前幫擋子彈喪命 男私刑復仇「假扮女人」擊殺當年槍手

▲▼ 槍擊,殺人,槍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時隔多年,皮內達並未放下這份仇恨,發誓要為當年幫忙擋子彈的萊昂德羅之死復仇。(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哥倫比亞一名男子的兄弟15年前遭殺害,為了復仇,他開始長達3年的計畫,在網路上假扮成女人,成功引誘並持槍射殺當年奪走兄弟性命的男子。

綜合每日星報報導,男子皮內達(Anderson Johan Pineda)2008年2月4日這天,在家庭聚會上遇到狄亞茲(Salazar Díaz)。已知狄亞茲當時帶著一名年紀還不到15歲的未成年少女現身。

當晚狄亞茲拿槍指著皮內達,雙方爆發爭執。皮內達兄弟萊昂德羅(Jhonier Leandro)意識到可能會發生危險之後,介入這場紛爭,並站在皮內達身前,結果胸前中了一槍,當場死亡。案發後,狄亞茲隨即逃離現場,不過很快就被逮捕並入獄11年,於2019年獲釋,出獄後的他也找到一份自行車維修的工作。

然而時隔多年,皮內達並未放下這份仇恨,發誓要為萊昂德羅之死復仇。皮內達花費3年時間精心策畫,在網路上假扮成女性,營造出對狄亞茲很有興趣、想在現實生活中見他一面的形象。

皮內達最終成功執行這項計畫,把狄亞茲引誘外出,在去年12月2日這天,在一處隱蔽地點開槍射殺狄亞茲。案發至今相隔1個月,皮內達今年1月11日被逮捕並遭到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