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求婚秒離奇亡!30歲單親媽點頭嫁男友 2天後「竟不明猝死」

▲▼英國赫爾的30歲女子科絲蒂(Kirsty Cracknell)是一名單親媽媽,去年底才剛答應男友求婚,2天後竟突然因不明原因離世。(圖/翻攝自Facebook)

▲英國一名30歲單親媽媽,去年底才剛答應男友求婚,2天後就突然因不明原因離世。(圖/翻攝自Facebook,下同)

記者張寧倢/編譯

英國英格蘭赫爾市(Hull)一名30歲單親媽媽,獨自帶著5歲兒子,去年12月男友終於和她求婚,原本這家人應該開心地一起在年底前慶祝她的生日,一起過聖誕節。沒想到,就在男友求婚2天後、她生日的2天前,這名單親媽媽突然因「不明原因」去世。

根據《太陽報》報導,住在英國赫爾的30歲女子科絲蒂(Kirsty Cracknell)育有5歲的兒子雷得(Ryder),卻在2022年12月11日、聖誕節前兩周的星期天突然撒手人寰,離奇的是,她的死亡被判定為「不明原因」(unexplained)。

報導指出,在科絲蒂去世的2天前,男友才剛向她求婚成功,兩人才許下終身約定就天人永隔,更令人遺憾的是,再過2天的12月13日就是科絲蒂的31歲生日,這本來應該是一家人歡樂共度年底的時光,她卻在回到赫爾市東部的家中不久後去世。科絲蒂的哥哥克雷格(Craig)表示,「這是第一次過著沒有她的聖誕節,感到深刻哀痛。」

▲▼英國赫爾的30歲女子科絲蒂(Kirsty Cracknell)是一名單親媽媽,去年底才剛答應男友求婚,2天後竟突然因不明原因離世。(圖/翻攝自Facebook)

▲科絲蒂死後獨留年幼的5歲兒子雷得,令人唏噓。

科絲蒂家族的友人安德森(Rich Anderson)表示,科絲蒂的兒子年僅5歲,所以還不太明白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媽媽已經不在了,「他知道他的媽媽變成了天上的一顆星星。孩子的精神狀態看起來似乎還算不錯。」

安德森也在科絲蒂猝然離世後開設募款活動,幫助家屬籌措葬禮費用,原本設定2000英鎊(約新台幣7.4萬元)的籌款目標,現在已收到3357英鎊(約新台幣12.4萬元)的善心資助,多餘的錢將存為科絲蒂兒子的養育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