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阿根廷奪冠!22歲球迷披國旗騎車 「離奇卡車輪」活活勒死

慶祝阿根廷奪冠!22歲球迷披國旗騎車 「離奇卡車輪」活活勒死。(圖/翻攝自Twitter)

▲事故發生原因仍在調查中。(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阿根廷在本屆世足賽拿下冠軍引發大批球迷開心慶祝,然而當地一名22歲男子騎車慶祝時,掛在脖子上的阿根廷國旗意外捲到車輪,導致他被勒住窒息,被人發現時已經身亡。

這起不幸事件發生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省(Buenos Aires)東南部沿海城市布蘭卡港(Bahia Blanca),死者為22歲男子賽巴斯汀(Sebastian Oscar Maciel),騎著Honda XR機車的他在慶祝阿根廷奪得冠軍時不慎發生車禍,摔車後當場身亡。

警方表示,賽巴斯汀被人發現時已經死亡,脖子上還緊緊纏著一條阿根廷國旗,疑似是因為國旗不小心卡到車輪,才會導致他被勒死,「調查仍在進行中,但初步判斷死因是因為窒息」。

阿根廷在本屆世足冠軍賽中擊敗法國,引發超過100多萬阿根廷民眾聚集在首都代表性地標布宜諾斯艾利斯方尖碑狂歡慶祝,西班牙巴塞隆納凱旋門也有超過上萬民眾齊聚慶祝。

▼阿根廷贏得本屆世足賽冠軍,引發全球球迷狂歡慶祝。(圖/路透社)

▲▼阿根廷世界盃奪冠,球迷嗨爆慶祝。(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