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重返世界盃!拜登致電球隊加油 笑稱「派我上場吧」

▲▼  美國總統拜登。(圖/路透)

▲美國總統拜登。(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美國隊重返世足賽,將於台灣時間22日凌晨3時上場,正面對決時隔整整64年闖進世界盃舞台的「紅龍軍團」威爾斯。在賽事登場前,總統拜登(Joe Biden)18日致電美國隊加油打氣,還開玩笑稱「教練派我上場吧,我已準備好了」。

美國足球協會20日證實,拜登於美東18日下午3時30分左右致電球隊,由美國隊教練貝哈爾特(Gregg Berhalter)告知總統來電,所有隊員在場聽著拜登說話。

拜登在電話接通的那一刻,笑稱「教練派我上場吧,我已準備好了」,引來一陣笑聲。接著他勉勵隊員,「我知道你們不被看好,但我要告訴你們,你們隊上擁有全世界最棒的球員」,要互相信任、盡全力踢球,為自己、為家人、為隊友,「整個國家都會支持你們」。

美國隊在這次世界盃編入B組,與英格蘭、伊朗、威爾斯同組,將先對上威爾斯。

更多相關新聞
►世足「球迷村」超落漆畫面曝!貨櫃屋一晚7千 開幕倒數還未完工
►世足吃爆!阿根廷、烏拉圭國家隊「自備1800公斤鮮肉」飛卡達開烤
►世足倒數!南韓國家隊未到「200kg泡菜先到」 家鄉味抵卡達備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