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畫面瘋傳!40歲男躺在棺材突然醒來 「死而復活」真相曝光

神奇畫面瘋傳!40歲男躺在棺材突然醒來 「死而復活」真相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躺在棺材中的男子突然復活,在當地引發轟動。(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尼雅加達一名40歲男子在喪禮上被人拍到,放置在開放棺材中的他突然被親友發現還有呼吸,人就這樣神奇復活,相關影片在網路上瘋傳,也引發警方關注,然而調查後意外發現驚人真相。

事件發生在雅加達南部,西爪哇省茂物縣的Rancabungur區,影片中可看到,被簡稱為US的40歲男子躺在棺材中,一名親屬伸手想幫他解開衣領,結果意外發現還有呼吸,沒多久人便奇蹟復活,緊急送到醫院接受治療。

事件在當地引發轟動後,警方隨即展開調查,沒想到真相卻十分荒謬,原來男子疑似因為欠下大筆債務,想要詐死逃避追債,便和妻子購買一個空棺材,再叫了一輛租來的救護車幫忙搬運。

救護車司機表示,3人在高速公路休息站短暫停留後,上路時他發現US突然消失,只剩下對方妻子,妻子告訴他US剛剛已經下車先離開,沒想到US人其實躲在棺材中假裝是屍體。

救護車司機表示,US的妻子曾告訴他,2人因為欠下大筆債務,時常會有討債人出現在他們家門口。當地媒體指出,US為了讓他的死亡看起來真實,似乎特別服下了某種藥物,目前與妻子皆在醫院中接受治療,警方等待2人康復後將會進行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