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婦人臥軌「卡車底」奇蹟生還! 躺進37cm縫隙毫髮無傷

▲▼電車,月台。(圖/PAKUTASO)

▲婦人看見列車,隨即躺進軌道內,順利逃過一劫。(示意圖/PAKUTASO)

記者王佩翊/編譯

日本長崎縣10日上午有一名50多歲女子硬闖電車軌道,當時正好有一輛列車經過,駕駛員雖發現女子,但卻來不及煞車。駕駛員事後下車查看,竟發現該名女子幸運地卡在第一節車廂的正下方,毫髮無傷。據悉,列車與鐵軌地面的距離僅37公分,而女子並沒有任何明顯外傷。

根據《每日新聞》報導,長崎縣大村市皆同町一名50多歲婦人10日上午7時45分突然闖入JR大村線的軌道內。當時女子進入鐵軌後,便直接坐了下來。一輛由長崎出發開往佐世保的快速列車正好經過,該列車的駕駛員發現婦人後,隨即緊急煞車,但依舊來不及在婦人面前停下。

大村警署表示,列車停止後,駕駛員隨即下車查看,沒想到就在第一節車廂的車底發現幸運生還的婦人。該名婦人在列車撞上之前,立即仰躺進軌道中間的縫隙,因此逃過一劫。警方表示,當時列車與鐵軌中間的縫隙僅37公分。

婦人身上沒有明顯外傷,連警方都嘖嘖稱奇。不過由於她聲稱側腰有疼痛症狀,因此事後也被送往醫院治療,所幸生命並無大礙。婦人在接受調查時則坦承,是自己闖入鐵軌。

另一方面,當時列車上一共有130名乘客,受到該起事故影響,北上與南下共有4輛列車被迫停駛,約1000名乘客受到影響。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