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現場圍觀!男女酒吧外「忘情吞吐」片瘋傳 女主角被肉搜現身

百人現場圍觀!男女酒吧外「忘情吞吐」片瘋傳 女主角被肉搜現身。(圖/翻攝自Twitter)

▲酒吧活春宮影片瘋傳,男女主角身分曝光後被捕。(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利物浦35歲女子凱莉(Kelly Cousins),酒後一時興奮竟然在酒吧外面當眾幫男伴口交,「忘情吞吐」的畫面全被附近民眾拍下來,多支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讓她一度爆紅,沒想到她本人竟然還幫忙轉發影片,讓警方辨識出她的身分逮捕。

身為四寶媽的凱莉,今年8月1日凌晨在利物浦音樂會廣場附近酒吧,和23歲男子弗比(Joe Firby)在數百人面前上演活春宮。從網路流傳中影片中可看到,雖然酒吧外有許多民眾正在圍觀,甚至拿起手機拍攝,然而2人卻完全不在意,繼續「辦事」。

影片後來在網路上瘋傳,甚至引發市長安德森(Joanne Anderson)痛批,2人行為已經觸法,後來有民眾認出影片中女主角就是凱莉,警方接獲報案才將她逮捕。本案近來開庭,凱莉表示,她是在健身房結識男子弗比,約會時因為喝得很醉才會幹出傻事。

凱莉表示,事件其實對她造成很大的傷害,由於她的身分被肉搜,每天都收到許多不認識的網友謾罵,甚至讓她曾有輕生念頭,最後只好搬家,而她當初分享自己影片,只是想用開玩笑的心情讓網友息怒,結果讓她悔不當初。

凱莉的辯護律師圖赫(Heather Toohey)則表示,事件明明是2個人涉案,然而卻因為厭女文化,讓大眾只把焦點放在凱莉身上,「有2個人參與這次事件,今天卻只有她在這裡」。

法官考量到凱莉已經認錯,並且心理也受到嚴重打擊,最後判處她10周監禁,緩刑12個月,並勒令在緩刑期間完成40小時免費服務與25天活動。警方目前已對涉案男子弗比發出逮捕令。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