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男童被眼鏡蛇咬居然沒事 他當場「反咬兩口」毒蛇反而先死

▲▼眼鏡蛇,蛇,毒蛇。(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童神奇把毒蛇咬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恰蒂斯加爾邦8歲男童迪帕克(Deepak)花園玩耍時,一條眼鏡蛇爬上他的手還咬了一口,他痛得想要把蛇甩掉但是無法,一怒之下竟然反咬回去,結果反而把毒蛇咬死。

這起事件上月31日發生在賈謝普爾縣(Jashpur)的潘達帕德村(Pandarpadh),迪帕克表示,這條眼鏡蛇緊緊纏在他的手上,還咬了他一口,「我當時非常痛,試著要把蛇甩下來,可是蛇完全沒有退讓,所以我用力朝蛇咬了2下,這一切都發生得很快」。

達帕克後來被緊急送到附近醫院,醫生幫他注射血清,由於他沒有出現任何症狀,傷勢復原情況良好,觀察一天沒有異狀就順利出院,反而是當初攻擊他的眼鏡蛇重傷死亡。

對於這樣的結果,醫生認為,有可能眼鏡蛇攻擊迪帕克時還沒有釋放毒液,由於毒液中含有攻擊神經系統導致麻痺的神經毒素,人通常被咬到會感受到劇痛或流血不止。迪帕克後來把死掉的蛇當成戰利品,吸引許多好奇民眾前去參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