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女被遊民性侵爆血求救 警逮捕29歲男「幾小時又1女被性侵」

▲游泳,晨泳,夜跑,慢跑,跑步,運動,鍛鍊。(圖/視覺中國提供)

▲慢跑女子被遊民性侵。(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43歲女子清晨慢跑時,被一名遊民從後方抓住,對方掐住她的脖子導致昏迷,強脫下衣服性侵,還偷走手機、錢包等身上財物。警方後來逮捕到29歲男子帕諾(Carl Phanor),發現這已經是他今年第3度犯案。

帕諾被控3日凌晨5時30分在45號碼頭附近的哈德遜河公園(Hudson River Park)攻擊一名慢跑女子,他不但對受害者進行性侵,事後還搶劫財物。目擊者表示,受害女子向他求助時,不但光著腳,而且臉上和手上正在流著血。

警方後來鎖定凶嫌是身為遊民的帕諾,另外發現他今年3月在哈德遜河公園40號碼頭,騎車撞倒一名39歲慢跑女子後性侵,10月在東37街附近試圖性侵一名48歲女子,被控犯下搶劫、重大竊盜、勒殺、掠奪性犯罪與犯罪性行為。

就在43歲慢跑女性侵案發生沒有多久,中央公園東大道同天傳出另外一起性侵事件,警方表示,他們已逮捕到涉案男子,不過沒有對外進一步透露細節。

一天連續發生2起性侵案,引來民眾痛批,「太可怕了,女性應該要能安心享受跑步,而不是擔心有人會性侵我們」,還有許多女性表示,跑步時會隨身攜帶防狼噴霧、手機預設好報案電話,以免發生不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