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找到上膛手槍!2歲童直接「射爆自己腦袋」 心碎爸被控罪

車上找到上膛手槍!2歲童直接「射爆自己腦袋」 爸心碎被控罪。(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爸媽痛失愛兒,如今又被控罪。(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發生一起不幸事件,2歲男童華倫(Warren Bennett Oser)在爸爸的皮卡車上找到一把上膛手槍,好奇拿起來把玩時不慎朝自己的頭部開槍,送醫後被宣告身亡。

事件上月15日發生在北卡州小鎮本森(Benson),華倫因為爸爸奧瑟(Warren Tyler Oser)沒把車門關好,偷偷跑上皮卡車玩耍,結果在前座置物箱中找到一把上膛手槍,不小心自轟身亡。

奧瑟與妻子雖然立即將兒子送去醫院,然而抵達時仍被宣告身亡,他們後來在網路上舉辦募款活動,傷心表示,從沒想過自己竟然得為了舉辦兒子的喪禮募款。

約翰斯頓郡 (Johnston County)本周宣布,奧瑟因為沒有妥善收好槍枝,未盡到保護兒童的職責被控罪。地方檢察官道爾(Susan Doyle)表示,他對父母失去孩子的悲劇感到悲傷,但這是100%可以避免的,家長應該盡到把武器安全存放並遠離幼童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