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冰箱發現屍體!警逮捕3家人 姊夫坦承「自製武器」殺人

地下室冰箱發現屍體!警逮捕3家人 姊夫坦承「自製武器」殺人。(圖/翻攝自Williams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警在冰箱找到屍體,逮捕姊夫到案。(圖/翻攝自Williams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前往一棟民宅調查,結果在地下室冰箱中發現用塑膠袋包裹的屍體,後來證實死者為男子尚恩(Sean Carr),並將其3名家人逮捕。

事件23日發生在田納西州費爾維尤市(Fairview),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對方目睹一起謀殺案,立即前往現場,在地下室冰箱發現男子尚恩的遺體。死者姊夫麥可(Michael Lee)被捕後坦承,他把一顆球塞進襪子中,使用這個自製武器把尚恩殺死,犯案後為了保護家人,才會把屍體藏在冰箱中。

麥可的妻子安潔琳(Angeline Lee)則告訴警方,她一直覺得尚恩很不尊重她,事發當天晚上,丈夫突然告訴她已經把尚恩殺死,事後回想她當初應該報警,如今覺得很後悔。

目前麥可被警方指控刑事殺人罪,妻子安潔琳與兒子丹尼斯(Dennis Lee)因為被視為共犯也被逮捕,由於案件正在調查中,警方暫不對外透露進一步案情,3人將於下月3日出庭。鄰居表示,這戶人家居住在當地已經2年,平常是樂於助人的好鄰居,沒想到寧靜社區竟然會發生血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