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女大生魂斷台灣! 台攝影師挺死刑「殺人伏法天經地義」

▲▼北市兇殺!男疑殺女友逃回鶯歌輕生 母發現送醫意外揭真相。(圖/記者黃宥寧攝)

▲蔡姓女大生在士林租屋處遭陳男勒斃,身旁親友聽聞噩耗都悲痛不已。(圖/記者黃宥寧攝)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24歲蔡姓女大生遭勒斃,家屬14日抵台處理後事。曾與他合作的台灣攝影師聞訊深感痛心,更直言「安息吧,希望台灣能夠還妳一份『公道』……我支持死刑」、「殺人凶手必須伏法,這是天經地義」。

中國報報導,台灣攝影師阿北不久前才與蔡姓女大生合作,為對方拍攝一系列作品,但沒想到卻是最後遺作。他透過社群平台發文表示,「妳去當天使了,是很漂亮的天使」、「在天上也要繼續跳妳喜歡的舞喲」。

阿北在文中表態支持死刑,並在接受中國報採訪時提到,「希望台灣能夠還她一個公道,殺人凶手必須伏法,這是天經地義」。

▲蔡姓女大生友人透露,死者不太可能有求死念頭。(圖/翻攝自當事人IG)

蔡女來自雪蘭莪州沙登,獲得保送推薦才赴台攻讀銘傳大學廣告暨策略行銷學系,平時兼職當外拍模特兒,透過IG結識30歲陳男。陳男涉嫌13日在蔡女於士林的租屋處將她勒斃,做案後回到自己在鶯歌的租屋處吞藥試圖輕生,經洗胃搶救後回穩。

陳男向警方表示,他和蔡女一週前認識,2人迅速開始交往,但蔡女精神狀況不佳想輕生,不斷求他幫忙,他才會徒手將蔡女勒斃,強調自己是「加工協助」。不過,蔡姓女大生友人透露,死者生前才表示想要拍更好看的照片,不太可能有求死念頭。

蔡女家屬14日抵達台灣處理後事,蔡爸爸激動表示,女兒來台讀書都要畢業了,卻遇到這種事,「不管誰對誰錯,動手就是不對」、「殺人就是錯!請台灣政府還我一個公道」,更稱這些案件在馬來西亞「已經傳得很厲害了」,「台灣的法律要好好處理!」

►這不是第一次! 「馬來西亞女大生」家屬來台討公道:殺人就是錯
►「我的女兒就這樣沒有了」 馬國女大生父母機場淚崩
►24歲馬國女大生遭勒斃 家鄉出身背景曝!獲「保送推薦」赴台唸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