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被跟蹤男推去撞火車 「頭被輾爆」當場斃命爸崩潰也去世

女大生被跟蹤男推去撞火車 「頭被輾爆」當場身亡爸崩潰隔日去世。(圖/翻攝自Twitter)

▲慘死女大生被男子跟蹤長達1年。(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清奈市(Chennai)發生墜軌命案,20歲女大生莎迪亞(M Sathya)在車站等火車時,突然被人推下月台,頭當場被火車輾爆身亡,警方後來逮捕23歲男子薩提斯(D. Sathish),發現2人不但相識並且曾經交往,疑似是為了感情問題才犯案。

事件13日發生在聖托馬斯山站(Saint Thomas Mount),女大生莎迪亞中午和同學等火車時,在月台上與一直跟蹤她的男子薩迪斯發生爭吵,突然就被對方推下月台撞火車,人當場死亡,附近民眾雖然試圖幫忙抓人,還是讓犯下血案的薩迪斯逃離現場。

警方表示,莎迪亞以前曾與薩提斯交往6年,2人分手後長期遭到對方糾纏,上月才剛訂婚的她,目前在一所私立大學就讀大二。莎迪亞慘死消息傳出後,讓父親馬尼卡姆(Manickam)打擊太大心臟病發,也於隔日不幸去世。

警方14日凌晨逮捕在逃的薩提斯,他與死者住在同一個社區,父親是已退休的特別副督察,母親是警察局長,全家還有許多親戚也都是警察。消息人士表示,莎迪亞過去長達1年都被薩提斯跟蹤,雖然曾向警方申訴,但是警方卻沒有採取任何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