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女在家突然遭「100發子彈」射穿身亡 警逮捕5名青少年

25歲女在家突然遭「100發子彈」射穿身亡 警逮捕5名青少年。(圖/翻攝自Twitter)

▲女在家突然遭百發子彈射殺。(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德州25歲女子諾維塔(Novita Brazil)在家時,房子突然遭人連開100發子彈掃射,身中多槍死亡,與她同住的41歲婦女腿部也中槍送醫。警方調查發現凶嫌竟然是5名青少年,年齡只有14歲至17歲之間,目前5人已全數被捕。

事件4日凌晨12時30分左右發生在聖安東尼奧 (San Antonio)一棟民宅,女子諾維塔當時人在臥房中工作,房子突然遭100發子彈掃射。警長薩拉查(Javier Salazar)表示,朝房子開槍的是2名14歲、15歲少年,懷疑2人很有可能搞錯房子,導致無辜的諾維塔被射殺。

與這起槍擊案有關的3名少年也被捕,年齡分別是14、15歲少年,與17歲的伯米亞(Johnny Bermea)。事發時巡邏員警聽到槍聲,結果發現一輛汽車高速逃離該地區,員警立即進行追捕,後來在151號公路5700街區成功把車攔截。

警方對未成年少年指控謀殺與使用致命武器襲擊等罪,其中一名15歲少年被加控未經授權使用車輛,一名14歲少年則被加控徒步逃避追捕罪,17歲的伯米亞被控持有致命武器罪。薩拉查表示,5名涉案少年被捕後完全沒有表現出悔意,且他們在殺人前,還開槍攻擊多棟民宅造成財物損失,犯案動機仍在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