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爆料 蘋果2024年前6款產品換採Type-C埠

▲AirPods Pro電池續航主要依靠本體電池變大。(圖/取自MacRumors)

▲AirPods新一代將採用Type-C埠。(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蘋果目前仍有部分產品使用Lightning接口,彭博記者戈爾曼(Mark Gurman)對此發表最新文章,表示蘋果將在2024年把AirPods和Mac配件換成Type-C埠。

歐盟此前批准2024年底前,區域內所有手機、平板、耳機等,必須統一改成Type-C埠,至今仍有部份產品未更換、受影響最大的蘋果,則傳出有望在2024前將下一代產品進行全面更換。

戈爾曼在最新一期「Power On」專欄文章中表示,蘋果下一代AirPods、AirPods Pro、AirPods Max,以及Mac配件如巧控鍵盤、巧控滑鼠、巧控觸控板等產品從Lightning改為Type-C。今年年底的iPad入門款也會換成Type-C,完成iPad全生產線採用Type-C的目標。

戈爾曼表示,明年的iPhone 15也將換成Type-C埠,結束Lightning埠時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