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被擦撞!植物肉營運長抓狂「開葷」 爆血啃咬男司機鼻尖肉

愛車被擦撞!植物肉營運長抓狂「開葷」 爆血咬下男司機鼻尖肉。(圖/翻攝自Arkansas Washingt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植物肉營運長被捕。(圖/翻攝自Arkansas Washingto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2名男子日前在阿肯色州Razorback體育館觀賞球賽後發生衝突,53歲男子拉姆齊(Doug Ramsey)不但打傷另外一名男子,還張口咬掉對方鼻肉,沒想到他竟是知名植物肉公司Beyond Meat首席營運長,誇張行為讓他當場被捕,還重挫公司股價6.72%。

這起流血衝突17日發生在Razorback體育館旁停車場,拉姆齊欣賞完阿肯色州大學對戰密蘇里州大學美式足球賽,駕車離開時和另外一名男司機發生擦撞,他下車後一氣之下把對方擋風玻璃打破,導致對方也氣得下車,雙方在現場扭打成一團。

▲▼Beyond Meat,植物肉,未來肉,素食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號稱對環境友善的Beyond Meat,深受各地消費者歡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方晚間10時接到民眾報案,抵達現場發現2名男子滿臉是血。目擊者表示,拉姆齊用力啃咬男司機鼻子,導致對方鼻尖一塊肉被撕裂扯下,他還威脅要殺了對方。

拉姆齊因為被控恐怖主義威脅和三級毆打罪,而被警方拘捕。之前曾在泰森食品(Tyson Foods)工作,並擔任麥當勞全球業務總裁的拉姆齊,2021年12月轉任Beyond Meat首席營運長,該公司標榜所生產的植物肉產品,未來將取代傳統肉品,能對地球環境、氣候變遷等問題產生正面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