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2天前剛離世! 美國前市長家中驚藏2具屍體「嚴重腐爛」

▲▼羅德島州文索基特(Woonsocket)警方在一名前市長家中發現2具腐屍。(圖/翻攝自Facebook/Woonsocket Police Department)

▲羅德島州文索基特市警方在一名前市長家中發現2具腐屍。(圖/翻攝自Facebook/Woonsocket Police Department)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東北部羅德島州(Rhode Island)一名曾經任職長達14年的前市長,19日家中被發現有2具嚴重腐爛的屍體,目前並無任何犯罪行為的跡象,但前市長是否是死者之一仍有待法醫調查。此前,這名市長的81歲哥哥才剛在2天前離世。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羅德島州文索基特市(Woonsocket)的前市長梅納德(Susan Menard)過去任期橫跨1995年至2009年,是文索基特市史上在任最久的市長。梅納德作為一名女政治家,非常受到市民愛戴,當地一所中學甚至在2017年改以她命名。

然而,文索基特警察局長奧茨(Thomas Oates)表示,警方周一(19日)在梅納德的宅邸內發現1具年長女性和1具年長男性的遺體,但由於屍體「嚴重腐爛」無法辨識身分,目前州法醫正在進行相關調查,並找出死因。截至19日晚間,案件尚無最新進展,也無法確定梅納德是否就是其中一名死者。

此前,梅納德的哥哥米勒(Robert Miller)於上周六(17日)去世,享壽81歲,根據當地報章雜誌上刊登的訃聞稱,梅納德是米勒仍在世的家人之一。

►險成「埋屍鬼樓」!工地挖出驚悚白骨 失蹤10年女大生慘遭裹屍

►少年「全裸墜谷」離奇畫面曝!卡90公尺深岩縫 醒來不知為何裸體

►女兒足不出戶!80歲母親走了 她竟和「客廳腐屍」同住屋簷1年多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